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

沒有「微笑」果然還是不行!

要養成習慣貼文,每周都要畫些東東
這周嚐試畫點自己不太會的東西
不過說到底,終究還是人嘛
只是換了上色方式!

會有這張圖出現,

可以說到另一張我的練習↓
由於這學期的課表異常的詭異
讓在在我,不得在學校內的圖書館殺時間(圖書館一族)
也因此多了不少自主練習

我對於畫人物不拿手
但還是想畫,
這時候不用想太多,就是拼命練習就對了
就找了有許多女孩的書
來畫他們的髮型
所以這張主打的是「髮型」呦
臉似乎都長得一樣

好喜歡最右邊第二排的女生,
陶醉在自己想像世界的表情,
硬塞的那一個也不錯
男生的練習,等這個練完後再說~~

有看出來了嗎?
我的彩圖練習就是從這個女生來的喔!

從女孩中挑一個中意的,出來上色
然後就是「Say Cheese」

微笑是一種享受,令我沉醉在其中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