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田野中央的抗力



很久沒貼插畫類型的圖了,來PO一下

媒材:色鉛筆
拔蘿蔔~拔蘿蔔~嘿呦 嘿呦  拔蘿蔔......
畫這張圖時,突然想起了這首歌
因此想來個地上地下的拔河
上有人,那下有什麼?
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土撥鼠
畫面的內容很快就決定
光有土撥鼠太無趣,又想到土壤內有辛勤工作的螞蟻們
所以加了幾個螞蟻洞穴
沒想到,被我畫成螞蟻成雙成對地再暗洞裡開房間XD
腦筋歪歪

"對不起各位"

回想起自己畫畫的初衷,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
但也不能因想不起來,就如此地垂頭上氣
因此慢慢的回顧過去歷史
時光倒帶中

我發現自己過去的記憶似乎如此重要
不斷地在意著它,也無法改變現況
過去的自己感覺比現在閃耀
畫的內容,觸動我的心,一看再看
那時的畫作充滿著我對人的思念
儘管自己技術多麼不好,也還是會盡全力的畫一張圖

 但,大學的我忽略了這份心情
好還要更好,內容好壞令我害怕

不過現在感覺好多了,再不在意就拋諸腦後,在還沒成為社會工作者前
畫中的世界,就是屬於我的世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